台灣已加入世界貿易組織,中部科學園區設立及國際機場興建,更吸引跨國企業投資,就各行業而言,未來將面臨全球化的市場競爭,國內產業變革激烈,多領域法律問題更形增加。在過去,法律純粹是保障權益的消極用途,但隨著時代的日新月異,世界各國貿易頻繁,法律對於企業法人的影響也日俱深遠。

律師事務所大型化,專業多元分工化,仍是未來世界潮流。以往台灣法律事務所形態,多為個人獨資或合署辦公,就經營層面而言,常面臨人力不足、服務未周延的困境。再者,對於新興特殊複雜的法律問題,個人法律事務所無人力作深入研究,往往,遇到大型案件,單憑律師個人是無法完善處理當事人、企業體所發生各種複雜龐大的法律事務,亦因專業支援不足疲於應付,導致效率品質難以控制。

1996年一群專業的法律人,因一份共同的信念與熱情成立了「群展國際法律事務所」,以法律服務等相關業務為主要項目。經營模式為合夥人共營,皆為法律界知名權威人士。目前,全所人員總計32位,律師15位,法務與行政助理計15位,為中台灣唯一大型綜合國際律師事務所,並解決長期中部企業需跋涉北上,尋求專業法律服務的困擾。群展除了擁有優秀法律人才與專業分工方式外,更給予多元的資訊和結合不同社會資源,提供當事人最優的權益保障,在無遠弗屆的全球競爭下,為當事人提供最快速最完善法律服務,協助客戶掌握更多法律優勢,減低風險,在瞬息萬變的時代裡永遠無後顧之憂。

 

COPYRIGHT(C)Justus.com.tw. All Rights Reserved.